御陽*玉石罐 [充電版]

玉石

翠玉簡介:
貴翠玉石原產於貴州,屬於國內新興玉種,因顏色艷麗、玉質溫潤、硬度與翡翠接近,被稱為“貴州翡翠”,是制作珠寶玉器的高檔原料,具有保健、安神、調理氣血、疏通經絡之功效。
御陽罐的玉石彙聚天地靈氣和精華,結合現代科學   技術,能灸補陽氣、溫通經絡、刮通淋巴結、祛寒祛濕,達到溫陽通陽固陽的效果。

礦物組成:
主要為石英,呈晶質,含鉻雲母、鋰雲母、絹雲母、綠泥石、高嶺石、褐鐵礦、碳質物等組成。
化學組成:
主要為二氧化硅(Si 02),另含鈣(Ca)、鋁(Al)、鎂(Mg)、鉀(K)、鈉(Na)、鐵(Fe)等常量與微量元素。寓意:貴翠玉石因其博大、寬容、忍耐的特性,擁有海一樣寬廣的胸襟,讓她散發著母性的光輝,她慈愛的光華澤被萬物,一度被東南沿海民眾稱為媽祖石、母親石,佩戴貴翠玉石使人寧靜、安祥、健康。
價值之貴:
貴翠玉石之中含有鋅、鎂、銅、硒等對人體有益的微元素,佩戴貴翠玉有助於人體各器官生理功能的協調平衡;用御陽罐的翠玉石在身體溫灸、刮拭、行經走絡,有效改善亞健康,使身體更健康。貴翠玉擁有的保健功能使之成為“黃金有價玉無價”的至靈之物。
使用方法:
御陽玉石罐 設有內置充電鋰電池;只需兩小時充滿電後,可持續發熱使用1小時,無需帶電線操作。充電時,適配器指示燈顯示紅色,充滿電後,指示燈顯示綠色,充電時請不要打開電源開關。
按開關鍵,功能指示燈亮起,溫度預設55℃,預熱15鐘,即可達到設定溫度,溫度調控45℃-65℃,可按○,+○,-鍵調控,最低溫度45℃,最高溫度65℃,溫差在±4℃。
主要用途:
御陽玉石罐的刮頭弧形,作用於頭部、面部、頸項部、胸部乳腺、腋窩淋巴等部位、經絡進行溫灸、溫推、溫刮,讓人更舒服,能更好的增強保健和調理身體的作用。
[電力資料]
電壓:220V~110V/50 HZ   功耗:8W
表面溫度:45℃-65℃ ±4℃  USB插口 DC 5V/0.8A

玉石说明书拼版A 玉石说明书拼版Bjpg 证书a 证书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