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陽砭石罐*專業版本

御陽砭石罐*專業版本

砭石《黃帝內經》中《素問·異法方宜論篇》中並列論述了砭石、針、灸、藥、導引按蹺的五種醫術。砭石作為五種醫術之一,古代已廣泛的應用。

中醫認為上品砭石有安神、調理氣血、疏通經絡的作用,砭石是通過.微晶.紅外和脈衝的波段來達到一定治療和保健。古人在沒有獲得煉鐵術前就是靠砭來治療傷痛.疾患.古有砭針.砭刀等醫療工具。

御陽砭石罐利用傳統中醫和現代科學相結合,通過物理能量、遠紅外線、磁療、熱能、超聲波;及特有的物質:含多種有益於人體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和特有的微晶結構同時作用,在人體相應的部位、經絡進行溫灸、溫推、溫刮、按摩。改變砭石作為單一刮痧工具,能更好增強保健和調理身體的作用。

(1)      簡易性:御陽砭石罐,只需要通電,就可以讓砭石加熱,在身體各個部位進行溫灸、溫刮、溫推、按摩。

(2)      磁療功能:促進細胞代謝,活化細胞。平衡內分泌系統,消除炎症腫痛和疼痛。

(3)      熱療功能:擴張血管、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加速血液循環,舒松肌腱,松解局部粘連組織,散寒止痛。

(4)      遠紅外射線:砭石有奇異的能量場,作用於人體皮膚表面可產生極遠紅外輻射,其頻帶極寬,遠紅外頻率可達範圍為7~20微米。有改善血液循環,軟化血管改善組織營業狀態,快速排泄體內費廢物,緩解或消除疼痛,增強組織活力,提供免疫力。

(5)      超聲波:砭石每摩擦人體一次就能產生有益於身體健康的超聲波脈衝,能促進機體的康復,改善血液循環。

(6)      成分:砭石主要礦物成分是方解石微晶岩體,其質感非常細膩,摩擦人體使人感到非常舒服。

御陽砭石罐操作簡單方便,砭石能量更能深層的將體內濕熱、毒素、寒氣排出體外,無痛刮痧更深層,消痧更快。達到扶陽固脫、溫通經絡、排毒祛瘀,更好服務亞健康人群。

【電力資料】

電壓:220V110V/50HZ.     功耗:15W

溫度:45℃-85℃   ±4℃. 馬達轉速:9000 rpm±20%

御阳专业版结构图

证书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