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陽砭石多功能熱墊

yybs-hp

御陽砭石多功能熱墊
您的身體好幫手,爲您健康行多步!
身體溫度決定了健康!
血遇寒則凝,遇熱則行!
砭石熱墊能量可溫療、溫通經絡、驅寒祛濕,改善虛冷體質,緩解痛症!
砭石可幫助人體活血益氣、疏通經絡、扶正祛邪、平衡陰陽。
遠紅外線中波長8~14微米,是肉眼看不到的太陽光,又稱生命之光,可滲透到身體內,提升體溫活化水分及新陳代謝,分解代謝廢物。

砭石的作用:
1、熱療功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加速血液循環,驅寒祛濕,活血化瘀。
2、遠紅外線:有奇異的能量場,遠紅外線波長8~14微米,可在人體產生遠紅外線熱像並循環經絡,增強組織活力,提高免疫力。
3、成分:含有鍶、鈦、鉻、錳、鋅等三十幾種對人體有益的稀土和微量元素,接觸人體表皮,使小血管及毛細血管中迅速加快的血液流動狀態。
功能介紹:
1)溫臀部長強穴:以打坐的方式,配合自然呼吸靜坐,或放在沙發上作坐墊亦好,能調理氣血,提升陽氣,改善虛弱體質,對痔瘡問題有良好改善。
2)溫熱頭部風府穴和肩頸部大椎穴: 可放在枕頭上,進行正躺或側臥,祛除頭風困擾;針對頭痛、偏頭痛有緩解作用,改善腦部供血不足,預防記憶力減退、腦退化,改善失眠、肩頸酸痛、肌肉疲勞。
3)溫熱腰背部《命門穴》:可放在腰背部正躺著,緩解腰背部酸痛,對腰酸背痛,腰骶酸痛,有明顯效果。
4)溫熱胸部乳腺及腋下淋巴結:溫熱乳腺,能促進血液循環,對乳腺增生、淋巴結有明顯改善。
5)溫腹部關元穴:放在腹部肚臍中間,溫熱小肚子可預防感冒,提升陽氣。對婦女週期經痛、宮寒有明顯幫助;改善男士前列腺肥大,尿頻。溫熱大肚子能調整腸胃蠕動及消化功能,預防便秘。
6)溫膝蓋腿和小腿:保持膝腿筋肌的柔韌性和關節靈活性,改善膝腿酸痛、腿部靜脈曲張,改善小腿的血液循環,預防小腿抽筋。
7)溫灸足部湧泉穴:針對手腳冰凍,改善血液循環,增強心肺供氧量!

m0916-02

m09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