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恩整全健康中心提供確實案例

筲箕灣道283號 海景廣場18樓全層

香港王醫師介紹:都市人的家用保健師—–御陽罐

工作緊張,腰酸背痛,頭痛肩酸,沒有時間看病,沒有時間運動,沒有時間放松的都市人:御陽罐,一罐多功能,簡單易用;對不懂中醫針灸穴位、推拿手沒力的人來說,帶一個回家;可以溫灸肩井、大椎,溫推肩頸,減消肩頸疲勞疼痛;溫灸大椎、至陽、命門、腰兪、八髎、腎兪、肺兪;溫推督脈、膀胱經、減消腰酸疲累酸痛,提高免疫力。

袁小姐:47歲  會計

本人是位較緊張的人,加上工作及生活壓力,常常弄致肩酸背痛,甚至半夜失眠,經朋友介紹使用御陽罐,每晚溫灸肩井、大椎、百合、風池、風府、安眠等穴位,使用一個月之後,讓我徹底的擺脫了痛症及失眠的煩惱。

廖小姐提供

本人在寫字樓工作,經常坐及背手袋,肩頸常常酸痛,偶然機會下,2012年8月份去會展體驗御陽罐感覺肩頸好舒服,便即時購買一個御陽罐;有一次,突然大椎位置的隔離位很劇痛酸痛,跟着睇御陽罐穴位書,溫灸大椎~風府~風池、肩井等穴位和溫推~溫刮痛的位置,每天都照做,感覺痛的位置慢慢減輕之後就無痛啦!

鍾老太     87歲   退休人士

由於七月初去旅行時, 跌傷膝蓋需要持扙行走, 嘗試用扶陽罐, 溫灸膝蓋、內膝眼、外膝眼、足三里、委中等穴位,只是短短2個多月後已不用持杖行路啦。

趙老太     82歲   退休人士

曾於多年前中風, 康復後一邊手腳經常感覺痲痺, 最近膝蓋經常痛, 用了御陽罐溫灸膝蓋、內膝眼、外膝眼、足三里、三陰交、委中等穴位,2週後已感覺有很大改善

鄭小姐    50歲   臨時工人

由於工作操勞, 頸椎及膝蓋已經勞損, 朋友介紹使用御陽罐溫灸大椎、風府、風池、肩井、膝蓋周圍,足三里等穴位,使用2個多月,讓我感到頸椎及膝蓋關節痛楚已減輕, 此外我用御陽罐後經常有一股溫暖的感覺走遍全身而令我感到非常舒服。